三星 EXYNOS 发布会定于 11 月 19 日举行

时间:2021-11-10 11:45:43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与 AMD 合作开发 SoC,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该公司未能为移动芯片创建强大的图形,这表明该公司未能向有能力的人寻求帮助。初夏,

三星正在与 AMD 合作开发 SoC,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该公司未能为移动芯片创建强大的图形,这表明该公司未能向有能力的人寻求帮助。初夏,AMD CEO苏丽莎确认了合作,并承诺我们会在年底前了解更多细节。

看起来对新平台的期望即将结束。澄清可能会在 10 天内到来。今天,该公司在其 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了一篇帖子,称“随着游戏图形的不断发展,让我们向您展示未来的娱乐方式”,阅读三星 Exynos 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的预告片的摘录。预告片进一步声称“一切都会在 2021 年 11 月 19 日发生变化。”

看起来该公司正在暗示宣布推出一款新的 Exynos 2200 芯片,该芯片将提供 AMD 图形并支持光线追踪技术以实现逼真效果。Exynos 2200 将使用 Armv9 架构运行,并将提供从强大到节能的八个内核:Cortex-X2、Cortex-A710 和 Cortex-A510。处理器应该使用4纳米技术。

但是,我们仍然留有三星作弊的机会,并决定对 Exynos 2200 寄予厚望。它有可能将自己限制在 Exynos 1250 芯片的发布上,这是一款 5nm 芯片组用于负担得起的设备。

只剩下一个多星期的等待时间,我们将确切知道三星实际上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正在押注 Exynos 2200 是否会在 11 月 19 日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