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账号可以绑定在哪里?

时间:2021-11-07 17:12:0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网易云音乐7 2 24版本为例。网易云音乐账号绑定的方法如下:1 在手机上打开网易云音乐。2 点击“我的”。3 单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网易云音乐7.2.24版本为例。网易云音乐账号绑定的方法如下:

1.在手机上打开网易云音乐。

2.点击“我的”。

3.单击立即登录。

4.然后选择一种登录方式绑定账号。

网易云音乐是网易于2013年4月23日发布的一款以发现和分享为主的音乐产品。它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和社交功能,为用户打造全新的音乐生活。产品有包括iPhone、安卓、Web、Windows、iPad、WP8、Mac、Win10UWP、Linux等平台客户端。2020年1月3日,网易云音乐发布内容创作者扶持计划“天梯计划2020”,宣布将进一步加大流量和收入激励。在前一项的基础上,将在一年内再增加对原创音乐人的千亿元实际播放扶持,全年将原创奖励基金提高到1亿元以上,并通过“网易音乐人关爱基金”为需要帮助的音乐人提供公益关爱。《阶梯计划2020》中的新扶持措施于2月14日起生效,音乐人可预约1月3日起参与。2020年7月10日,网易云音乐【一起听】新社交功能正式上线,全面向用户开放。

本文介绍的网易云音乐账号目前为止可以与相关内容绑定。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