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1 导致部分 iPhone 用户界面无响应

时间:2021-11-05 14:01:08来源:
导读 一份报告称,iOS 15 1 导致了一些问题,包括用户界面无响应和某些 iPhone 用户的电池寿命不规律。上周发布了 iOS 更新,以解决早期

一份报告称,iOS 15.1 导致了一些问题,包括用户界面无响应和某些 iPhone 用户的电池寿命不规律。上周发布了 iOS 更新,以解决早期 iOS 版本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它还引入了包括 SharePlay 支持在内的功能。除了一些用户面临的问题外,一名安全研究人员声称 iOS 15.1 更新包括两个未修补的“零日”漏洞,尽管几个月前通知苹果它们的存在。

ZDNet 的 Adrian Kingsley-Hughes报告称,许多将iPhone更新到iOS 15.1的用户都面临着一些问题,包括用户界面无响应、某些区域出现延迟以及电池寿命变化很大。在iOS的更新也说有蓝牙耳机,包括一个恼人的经验AirPods临。

作者还指出,苹果在iOS 15.0.1 中修复的“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功能仍然给人一种不愉快的体验,因为它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看屏幕时解锁 iPhone。这与该功能的最初目的不同,该功能本质上是允许用户在戴口罩时用Apple Watch解锁他们的 iPhone。

在某些情况下,Kingsley-Hughes 还注意到他口袋里的 iPhone 会通过 Apple Watch 自动解锁。

除了 Kingsley-Hughes 涵盖的问题外,安全研究员 Denis Tokarev 还在推特上声称 iOS 15.1 包含两个未修补的“零日”漏洞。研究人员称,这些安全问题已经为苹果所知 7 个多月了。

据说这两个严重的漏洞都允许包括Facebook和TikTok在内的应用程序跟踪和分析用户并访问敏感的用户数据,而无需获得用户的任何明确同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