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罗马克斯手机尺寸

时间:2021-11-05 07:07:5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iOS13 6 1为例。苹果11ProMax手机尺寸为158mm很长。宽度为77 8毫米;高8 1毫米。6 5英寸屏幕采用对比度200万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iOS13.6.1为例。苹果11ProMax手机尺寸为158mm很长。宽度为77.8毫米;高8.1毫米。6.5英寸屏幕采用对比度200万:1的Super Retina X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1200牛米的亮度节省15%。

2019年9月11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由苹果设计、研发、销售的智能手机IPhone 11 Pro Max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亮相。该机型采用6.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和A13仿生处理器,后置三摄像头摄影系统。这是苹果首款搭载18W快速充电器和Lightning转换USB-C线的iPhone,这使得它能够与Mac电脑连接。IPhone 11 Pro Max是一块6.5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超级视网膜X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的对比度为200万:1。1200nits的亮度节能15%。有全新的深绿色、深灰色、银色和金色。搭载A13 Bionic处理器的苹果iPhone 11 Pro系列手机还支持Deep Fusion功能,通过机器学习进行中低光拍照。连续九张照片最终会组合成高细节、低噪音的图片。在电池续航方面,iPhone 11 Pro比iPhone XS长4小时,iPhone 11 Pro Max比iPhone XS Max长5小时。同时iPhone 11 Pro系列支持18 w快充,电源适配器为18W。

关于苹果11ProMax手机大小的文章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