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共wifi浏览的内容会被看到吗?

时间:2021-11-02 21:08:5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一般公共wifi浏览的内容不会被看到,但也不排除有人会使用“高级”路由设备,使用网络的细节你也能看到,所以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一般公共wifi浏览的内容不会被看到,但也不排除有人会使用“高级”路由设备,使用网络的细节你也能看到,所以建议不要使用公共wifi。

Wi-Fi(Wireless Fidelity)又称“行动热点”,是基于两个系统之间的密切关系,创立于IEEE 802.11标准的无线局域网技术。Wi-Fi由Wi-Fi联盟(成立于1999年,2002年10月正式更名为Wi-Fi联盟)持有。目的是提高基于IEEE 802.11标准的无线网络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IEEE 802.11设备已经安装在市场上的许多产品中,例如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可以无线访问互联网的外围设备。无线局域网中的无线网络类别是指“无线兼容性认证”,本质上是一种商业认证,也是一种无线组网技术。过去,电脑是通过网线连接的,而Wi-Fi是通过无线电波连接的。常见的是无线路由器,所以Wi-Fi连接可以在这个无线路由器的无线电波覆盖的有效范围内进行组网。如果无线路由器连接了ADSL线路或其他互联网接入线路,也称为热点。

这篇文章介绍给你的内容,公共wifi浏览过的,会被看到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