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淘宝账号名称

时间:2021-11-02 11:05:4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淘宝9 13 0版本为例。修改淘宝账号名称的方法如下:1 打开手机淘宝app。2 点击淘宝首页右下角的“我的淘宝”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淘宝9.13.0版本为例。修改淘宝账号名称的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淘宝app。

2.点击淘宝首页右下角的“我的淘宝”。

3.选择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界面。

4.点击编辑修改淘宝昵称。

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个在线购物和零售平台,由马云于2003年5月在浙江杭州创立,是亚洲最大的购物网站。该网站的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包括C2C、团购、配送、拍卖等电商模式在内的网上零售购物服务和电商平台服务。淘宝(taobao.com)是一个中国在线购物和零售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淘宝已经从单一的C2C网络市场转变为包含C2C、团购、配送、拍卖等电商模式的综合性零售商圈。

本文介绍如何修改淘宝账号名称,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