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cs6的版本是哪一年?

时间:2021-11-01 23:29:3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Pr cs6是2020年的版本。Pr CS6软件结合了出色的性能、漂亮的改进用户界面和许多精彩的创意功能,包括用于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Pr cs6是2020年的版本。Pr CS6软件结合了出色的性能、漂亮的改进用户界面和许多精彩的创意功能,包括用于稳定素材的Warp stagger、动态时间轴剪切、扩展多机编辑、图层调整等。

Adobe Premiere是Adobe公司开发的一款视频编辑软件,提供包括采集、编辑、配色、音频美化、字幕添加、输出、刻录DVD等一整套流程,是Adobe Creative Suite的一部分。软件兼容性好,支持10240*8192屏幕清晰度和32位色深。可以使用RGB和YUV颜色模型,其插件可以导入导出为QuickTime或DirectShow格式。Premiere Pro是视频编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不可或缺的视频编辑工具。它可以提高你的创造能力和自由度。它是一款易学、高效、准确的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提供了采集、编辑、调色、美化音频、添加字幕、输出、刻录DVD的整套流程,并与其他Adobe软件高效集成,让你在编辑、制作、工作流程中遇到的所有挑战都能迎刃而解,满足创作高质量作品的要求。

本文为大家介绍pr cs6的版本,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