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版s10 5g能在国内使用吗?

时间:2021-10-29 23:05:4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韩国版s10 5g手机能否在国内使用,取决于用户的SIM卡。如果用户使用联通卡,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是移动或电信卡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韩国版s10 5g手机能否在国内使用,取决于用户的SIM卡。如果用户使用联通卡,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是移动或电信卡,可能会出现信号频段不被支持的现象,从而引发信号中断等一系列问题。

三星Galaxy S10 5G是三星发布的首款5G手机。2019年4月6日在韩国首发,也是全球首款纯5G手机(不考虑联想外接支持5G的Moto Z3)。规格方面,三星S10 5G采用三星最新旗舰处理器Exynos 9820和三星Exynos Modem 5100独立5G基带。Exynos Modem 5100是三星首款采用10纳米LPP工艺制造的5G基带。它支持3GPP 5G NR新空口协议中6GHz以下和28/39GHz的毫米波频段,支持5G NSA依赖组网模式,支持增强型4x4 MIMO,6GHz以下频段最大下载速度为2Gbps,上传速度为150Mbps,而毫米波频段下载速度可达6Gbps。同时兼容支持2G、3G、4G最高1.6Gbps的LTE Cat.20下载速度。

这篇文章是关于s10 5g韩国版能否在中国使用。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