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电视可以不用手机号登录吗?

时间:2021-10-28 23:06:1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芒果tv 6 7 1为例。芒果电视可以不用手机号登录芒果电视。可以用微信、QQ、微博登录。芒果tv以视听互动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芒果tv 6.7.1为例。芒果电视可以不用手机号登录芒果电视。可以用微信、QQ、微博登录。

芒果tv以视听互动为核心,集网络特色和电视特色于一体,实现“多屏融合”、单播多屏、自制新媒体视听综合传播服务。该平台连续五年获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连续四年获评“世界媒体500强”。2016年3月22日,芒果TV与中国联通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视频内容领域展开合作,未来不排除在IP、品牌、硬件、VR产品等领域的共创与发展。

2016年3月22日,芒果TV与中国联通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视频内容领域展开合作,未来不排除在IP、品牌、硬件、VR产品等领域的共创与发展。2016年6月22日,YY LIVE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作为全新的YY LIVE亮相。除了打造以PUGC为起点的内容生态,YY LIVE还宣布了直播无限合作计划。芒果娱乐将携手YY LIVE,建立艺人直播新模式。

本文介绍的芒果电视可以不用手机号登录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