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irpods打开后没有自动弹出?

时间:2021-10-27 11:03:3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airpods Pro为例。用户打开的AirPods不自动弹出的原因如下:1 AirPods可能尚未与手机配对。按住AirPods充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airpods Pro为例。用户打开的AirPods不自动弹出的原因如下:

1.AirPods可能尚未与手机配对。按住AirPods充电盒后面的圆形按钮进行配对,然后重试。

2.可能是手机还没有开启蓝牙。打开手机蓝牙后再试一次。

3.也有可能是AirPods充电盒离手机太远。尽量将充电盒放在手机5cm以内,再试一次;

4.也有可能是手机系统版本不支持弹出窗口尝试更新系统后再试。

AirPods Pro是苹果推出的支持主动降噪的无线耳机。它是苹果的第三代AirPods,采用了全新的入耳式设计,而不是沿用多年的EarPods经典外观。入耳式主要是支持降噪增强听音体验。这也是它和前两代最大的功能区别。

这篇文章介绍了为什么airpods没有自动弹出,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