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微信朋友圈?

时间:2021-10-27 08:59:1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微信7 0 19版本为例,关闭朋友圈的步骤是:1 点击手机打开微信;2 单击“我”页面上的[设置]选项;3 在设置界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微信7.0.19版本为例,关闭朋友圈的步骤是:

1.点击手机打开微信;

2.单击“我”页面上的[设置]选项;

3.在设置界面点击【常规】;

4.在通用界面点击【发现页面管理】;

5.只需关闭朋友圈右侧的按钮。

朋友圈一般是指腾讯微信上的一个社交功能。2012年4月19日微信4.0版更新时,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发布文字和图片,也可以通过其他软件与朋友圈分享文章或音乐。用户可以“评论”或“喜欢”好友的新照片,而其他用户只能观看同一好友的评论或喜欢。

微信设置里有个隐藏开关:朋友圈三天可见。通常,很少有人使用这种隐藏设置,因为大多数人都很懒。一亿多人建立了三天朋友圈。微信里用这个开关的人最多。这个功能是非常有效的自卫机制。

本文介绍如何关闭微信朋友圈,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