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pro有屏幕指纹吗?

时间:2021-10-27 07:56:2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MIUI12 0 1,Redmi k30pro为屏幕指纹。采用新一代超薄屏光学指纹,厚度仅为普通屏指纹模块的1 10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MIUI12.0.1,Redmi k30pro为屏幕指纹。采用新一代超薄屏光学指纹,厚度仅为普通屏指纹模块的1/10左右,识别面积增加10%。

Redmi K30 Pro是Redmi推出的5G手机,于2020年3月24日发布。Redmi K30 Pro有标准和变焦版本。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镜头和骁龙865移动平台。它标配33W闪充。Redmi K30 Pro采用大面积叠层“三明治”主板设计。大多数安卓手机只有一个很小的夹层,而K30 Pro的夹层结构几乎占了主板总面积的一半。几乎整个主板都是“三明治”结构。在这种超高集成度设计下,K30 Pro的元器件密度已经达到了61片/cm?

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式全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后置主摄为索尼IMX686变焦版。它还支持双OIS光学稳像和33W闪充。与上一代K20 Pro相比,K30 Pro还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红外遥控(K20 Pro不支持)。

本文介绍了带有屏幕指纹的Redmi k30pro。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