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游戏模式有用吗?

时间:2021-10-27 06:57:0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有用。win10启动游戏模式后,系统会优先分配电脑资源给游戏程序。对于那些在后台运行的不相关的进程,它们将被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有用。win10启动游戏模式后,系统会优先分配电脑资源给游戏程序。

对于那些在后台运行的不相关的进程,它们将被停止或暂时挂起。

这样一来,游戏的运行环境会更加理想,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优化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win10游戏模式并不能大幅提升帧率。游戏是否流畅取决于硬件配置。

过去人们在玩游戏时,后台不相关的进程往往会向硬件发送请求,导致资源占用和游戏掉帧。

然而,当win10游戏模式打开时,这些无关的进程将受到限制。

如果你的电脑配置已经很高了,你可能感觉不到。真的可以稳定中低端电脑的帧率。

本文介绍的win10游戏模式有用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