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过热怎么办?

时间:2021-10-26 13:56:3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IOs 14 1iphone12过热的解决方案IOS 14 1系统版本:1 运行高能耗应用。建议关闭不使用的软件,因为能耗高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IOs 14.1iphone12过热的解决方案IOS 14.1系统版本:

1.运行高能耗应用。建议关闭不使用的软件,因为能耗高。

2.充电时玩游戏或聊天。当电池输入输出时,不仅会损失双倍的功率,还会损害电池的性能。建议电池充满电后再使用。

3.移动应用程序出现故障。有时一些应用的异常运行会占用大量内存,使CPU负载运行。

4.保护壳和其他覆盖物。取下保护壳,让手机散热。

IPhone 12是IPhone家族推出的首款支持5G网络配置的智能手机,于2020年10月14日正式发布。IPhone 12有五种颜色:黑色、白色、红色、绿色和蓝色。配备6.1英寸显示屏,屏幕耐用性提升4倍。配备A14仿生芯片。这代表着苹果首次大举进军5G蜂窝技术。

超视网膜XDR显示器分辨率为2532x1170,对比度为200万:1,亮度高达1200尼特,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采用六核A14仿生芯片。5G连接比其他智能手机支持更多的频段。新的蓝色、黑色、白色、绿色和(产品红色)。双镜头后摄系统搭载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镜头,7元镜头的微光性能提升27%。防坠性能提高4倍。支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关于如何让iphone12过热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