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音箱噪音怎么了?

时间:2021-10-25 21:13:0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EMUI10华为mate30pro的系统版本噪音大,因为扬声器属于大功率设备,需要功率放大器驱动才能工作。功率放大器工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EMUI10华为mate30pro的系统版本噪音大,因为扬声器属于大功率设备,需要功率放大器驱动才能工作。功率放大器工作时,会有一定的电流本底噪声,输出听起来像噪声。如果这种现象严重影响正常使用,建议尽快去维修店检查维修。

华为Mate30 Pro是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的华为智能手机。华为Mate30 Pro配备超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麒麟990芯片、双4000万徕卡电影。Mate 30 Pro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7nm工艺,达芬奇架构,16核GPU,EMUI 10,支持侧屏触控AI空间操作。Mate 30 Pro配备了双主摄、动静态、800W长焦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前置3200万自拍相机还配备了3D深感摄像头。

搭载1/1.7英寸传感器的RYYB滤镜阵列,专为暗光下拍摄惊艳照片而设计。华为Mate 30 Pro 40 MP超感相机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3倍数码变焦、30倍数码变焦,带来前瞻。深刻意识到3D相机能够准确定位物体的深度信息,拍摄时成像立体、层次分明。

本文介绍的华为mate30pro音箱噪音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