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怎么看屏幕是不是三星的?

时间:2021-10-24 17:10:1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小米10的屏幕是三星和华星光电的混合产品。两家厂商提供的产品都很优秀,都支持90Hz刷新率。第一批小米10系列产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小米10的屏幕是三星和华星光电的混合产品。两家厂商提供的产品都很优秀,都支持90Hz刷新率。第一批小米10系列产品将采用三星提供的屏幕,第三批和第四批产品将增加华星光电提供的屏幕,即5月和6月,用户可以根据购买时间判断屏幕类型。

小米10手机是曲面屏设计。曲面屏设计虽然让外观价值更高,视觉效果更好,但也带来了一些苦恼,比如屏幕更脆弱,即使要贴保护膜也不容易。这次小米10系列直接自带贴膜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给手机屏幕带来了一层保护,还因为是原厂的直接贴膜,使得贴膜效果完美。

小米手机是小米科技开发的MIUI平台智能手机,由英业达和富士康制造。小米的LOGO是一个“MI”形,是移动互联网的缩写。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全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发烧友智能手机,坚持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这款手机于2011年8月16日在小米科技北京大会上首次亮相。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主持发布会,称小米手机是世界上最快的智能手机。

本文介绍了小米10看屏幕的样子,是否是三星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