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的数字键被锁定

时间:2021-10-22 19:06:0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键盘的数字键被锁定。可能是用户不小心按下了NumLock键,导致电脑的数字键被锁定。再次按下NumLock键将其解锁。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键盘的数字键被锁定。可能是用户不小心按下了NumLock键,导致电脑的数字键被锁定。再次按下NumLock键将其解锁。可能是用户按了fn加f8,电脑键盘被锁定了。这两个键组合的功能相当于NumLock键。再次按下fn加f8解锁。

键盘是操作设备的指令和数据输入装置,也指系统为操作机器或设备而设置的一组功能键(如打字机和计算机键盘)。键盘也是组成键盘的乐器的一部分。也可以指使用键盘的乐器,如钢琴、数字钢琴或电子键盘,对练习打字有帮助。

键盘是最常用和主要的输入设备,通过它可以输入英文字母、数字、标点符号等。可以输入到计算机中,从而向计算机发送命令和输入数据。也有一些键盘有各种快捷方式,但最初这些键盘多用于品牌机,一度被认为是品牌机的特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出现了具有各种快捷功能的独立产品,这些产品与专用的驱动和设置软件分开销售,也可以在兼容的机器上实现个性化操作。

本文介绍的键盘数字键被锁定。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