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限制和添加好友的时间限制

时间:2021-10-21 19:07:4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QQ版本QQ9 3 7为例,举报加好友的时限是没有特别确定的天数,具体要看举报次数和举报理由中描述的情节轻重。Q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QQ版本QQ9.3.7为例,举报加好友的时限是没有特别确定的天数,具体要看举报次数和举报理由中描述的情节轻重。

QQ(腾讯QQ)是腾讯参照ICQ开发的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IM)软件。它于1999年2月推出,是中国社交软件巨头。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文件共享、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可以连接各种通讯终端。QQ成立时,主要业务是为寻呼站建立一个在线寻呼系统。这个面向企业或单位的软件开发项目,几乎是所有中小型网络服务公司的最佳选择,这就是腾讯QQ的前身。QQ是腾讯于1999年2月自主研发的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网络工具——腾讯即时通讯。TencentInstant Messenger(简称TM或腾讯QQ)以其设计合理、应用良好、功能强大、系统运行稳定高效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这就是本文介绍的报告限制和朋友截止日期的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