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2和opporeno2z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10-21 11:09:5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ColorOS 7 2系统为例。oppo reno2和oppo reno2z的区别如下:1 外观。Opporeno2采用侧转升降前置摄像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ColorOS 7.2系统为例。oppo reno2和oppo reno2z的区别如下:

1.外观。

Opporeno2采用侧转升降前置摄像头结构,有深海夜光、雾粉、海心三种配色。Reno2z采用前置弹出式摄像头结构,有深海夜灯、晨雾白、极夜星云三种配色方案。

2.拍照。

Opporeno2使用4800万个主摄像头、1300万个超广角摄像头、800万个长焦摄像头和200万个黑白摄像头;reno2z主摄4800万,广角800万,黑白200万,人像风格四摄200万。

3.性能。

Opporeno2采用高通的骁龙730G处理器reno2z和联发科的P90处理器。

本文介绍了opporeno2和opporeno2z的区别,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