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通话背景图片

时间:2021-10-19 23:07:2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为手机为例,设置通话背景图的方法如下:1 首先打开要设置壁纸的联系人,然后点击底部的【编辑】按钮;2 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为手机为例,设置通话背景图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要设置壁纸的联系人,然后点击底部的【编辑】按钮;

2.然后单击顶部的[相机]图标,并单击[从图库中选择];

3.选择一张你想设置为通话壁纸的图片,调整大小,点击右上角完成;

4.最后,你可以通过给朋友打电话来查看通话壁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技术公司。主要创始人任,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深圳。华为从1996年开始进入CIS市场。1998年,它将市场扩展到中国主要城市,并将触角伸向欧洲和美洲。2003年与3Com成立合资公司。2010年首次跻身《财富》财富500强企业。2016年8月,在“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第一。

本文介绍如何为大家设置通话的背景图,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