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通的手机号被别人注册了怎么办?

时间:2021-10-19 21:08:3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微信7 0 18版本为例。新开通的手机号已被他人注册。登录微信时,用户可以在界面点击【不是我继续注册】重新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微信7.0.18版本为例。新开通的手机号已被他人注册。登录微信时,用户可以在界面点击【不是我继续注册】重新注册微信号。如果新买的手机号微信注册了,是因为前任号主图容易,没有主动自动回收销售号造成的。为了避免浪费号码段,运营商强行回收号码是可以理解的。

三大运营商手机用户总量达14.1亿,2018年累计增长8827万。为避免资源浪费,运营商将回收已注销的手机号码进行二次销售。取消手机号码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主动在上面提到的营业厅卖号,第二种是长期不收话费自动取消号。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智能终端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为用户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共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功能,还提供城市服务、拦截系统等服务。2012年4月,腾讯将微信引入国际市场,更新为“微信”。微信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在深圳策划推出,由腾讯广州R&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本文介绍的新开通的手机号已被他人注册。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