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推出配备 120HZ 缺口显示屏

时间:2021-10-19 10:56:23来源:
导读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利用其Unleashed活动带来了一系列以计算机部门为重点的新产品。基于库比提诺,公司宣布新的苹果M1系列芯片具有巨大的

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利用其“Unleashed”活动带来了一系列以计算机部门为重点的新产品。基于库比提诺,公司宣布新的苹果M1系列芯片具有巨大的性能增量,新的AirPods 3,并且还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全新 MacBook Pro 系列带来了全面的设计革新,并在业界首次配备了缺口显示屏。戏弄该系列重大重新设计的传言是准确的,但我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剧烈变化。新款笔记本电脑还具有出色的性能和不同的芯片组选择。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新笔记本电脑有什么。

MacBook Pro 采用全新设计,提供 14.2 英寸和 16.2 英寸显示屏尺寸。新款笔记本电脑的边框减少了,并带有 Apple 标志性的缺口。该公司并没有离开它,而是将 Notch 从 iPhone 系列带到了 MacBook 系列。

MacBook Pro

小切口带有 1080p 网络摄像头宽光圈和更大的图像传感器。菜单栏环绕着相机。该显示器采用 mini-LED Retina XDR 技术和 120 Hz ProMotion,这是 Apple 对动态刷新率的奇特名称。

设计大修

为了扩展连接,新的重新设计还带来了更多的端口。右侧有一个 HDMI 端口、一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一个 SD 读卡器。计算机的左侧部分有 MagSafe 3、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键盘带有全高功能键行。正如之前推测的那样,Touch Bar 不见了,整个键盘区域现在是黑色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