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延迟多少天收货?

时间:2021-10-18 23:02:5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淘宝9 12 0为例,买家可以执行一次操作,但3天只能延期一次。卖家可以无数次操作延长收货时间。延长的天数是3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淘宝9.12.0为例,买家可以执行一次操作,但3天只能延期一次。卖家可以无数次操作延长收货时间。延长的天数是3、5、7和10天。快递意味着买家可以推迟确认时间,因为淘宝已经规定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时间。

淘宝是亚洲大型在线交易平台,提供服装、美容、家居、数码产品、话费等上亿优质商品,提供安全交易(先收货后付款)等安全交易保障服务,提供商家退货承诺、修复损坏等消费保障服务,让用户安心享受网购。

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个在线购物和零售平台,由马云于2003年5月在浙江杭州创立,是亚洲最大的购物网站。该网站的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包括C2C、团购、配送、拍卖等电商模式在内的网上零售购物服务和电商平台服务。截至2009年底,淘宝已有1.7亿注册会员,注册用户仍在增长。据统计,2009年淘宝交易额为2083亿人民币,2010年更是高达4000亿人民币,成为亚洲最大的网上零售商业区。

本文介绍的淘宝延迟收货长达数日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