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和与非门的区别

时间:2021-10-16 13:05:1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电脑win 7为例。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和与非门的区别如下:1 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是一种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电脑win 7为例。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和与非门的区别如下:

1.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是一种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只能短时间保存数据。为了使用电容器存储来保持数据DRAM,必须每隔一次刷新一次。如果存储单元没有被刷新,存储的信息将会丢失。如果关闭,数据将会丢失。

2、NAND闪存是硬盘驱动器的一种。NAND闪存是一种非易失性存储技术,即断电后仍能保存数据。其目标是降低每比特存储成本,增加存储容量。

Windows 7 (windows 7 ultimate)是微软公司于2009年10月22日推出的计算机操作系统,供个人、家庭和企业使用。一般安装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多媒体中心等设备上。它曾经是市场份额最高的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 7具备互联网搜索、应用文本搜索、Aero玻璃特效、多点触控、数据保护、远程桌面、计算器、Windows防火墙等服务功能。开发代码为加拿大滑雪胜地Blackcomb的操作系统,原本计划作为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的后续版本。Blackcomb计划的主要特点是强调数据的搜索和查询以及名为WinFS的高级文件系统。然而,2003年,随着代号为Longhorn的过渡简化版的开发,Blackcomb项目被推迟。

关于DRAM和NAND的区别,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