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白屏闪存怎么样?

时间:2021-10-15 13:02:1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EMUI 10 0版本的华为mate30pro白屏闪烁,是因为环境干燥时人体静电干扰显示信号。手机系统有自动纠错功能,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EMUI 10.0版本的华为mate30pro白屏闪烁,是因为环境干燥时人体静电干扰显示信号。手机系统有自动纠错功能,几秒钟后显示恢复正常。在这种情况下,手机可能会过热,从而导致异常。建议充电时不要玩。

华为Mate30 Pro是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的华为智能手机。华为Mate30 Pro配备超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麒麟990芯片、双4000万徕卡电影。Mate 30 Pro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7nm工艺,达芬奇架构,16核GPU,EMUI 10,支持侧屏触控AI空间操作。Mate 30 Pro配备了双主摄、动静态、800W长焦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前置3200万自拍相机还配备了3D深感摄像头。

搭载1/1.7英寸传感器的RYYB滤镜阵列,专为暗光下拍摄惊艳照片而设计。华为Mate 30 Pro 40 MP超感相机支持3倍光学变焦、2.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拉近了远视距离。

本文介绍华为mate30pro的白屏闪,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