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5g不支持红外

时间:2021-10-15 11:03:0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EMUI10 0,华为mate30pro5g支持红外。搭载5G双模集成麒麟处理器990,支持蓝牙5 1NFC功能。华为Mate30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EMUI10.0,华为mate30pro5g支持红外。搭载5G双模集成麒麟处理器990,支持蓝牙5.1NFC功能。

华为Mate30 Pro 5G版采用了6.7英寸左右的瀑布刘海屏设计,不仅相比上一代减少了刘海模块的面积,还使得左右边框的弯曲弧度接近90度,华为Mate30 Pro 5G版的机身看起来相当修长。在后机身上,华为Mate 30 Pro 5G版是曲面玻璃后置摄像头的加持,渐变配色居中圆形排列。

与上一代相比,基于首款7nm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上均有显著提升。运行安卓10.0的EMUI10系统支持ark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4.0等功能,流畅度也很出色。此外,华为Mate30 Pro 5G版配备了12G 512G的大存储组合,足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内置4200毫安电池,适度使用一天没问题。配合55W功率的超级快充和30W的无线充电,华为Mate30 Pro 5G的充电速度也非常给力。此外,华为Mate30 Pro 5G在功能方面也有一些亮点。除了支持3D结构光的解锁和IP68级别的防水,华为Mate30 Pro 5G还通过集成巴龙5000基带支持5G网络。

本文介绍的华为mate30pro5g分公司不支持红外相关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