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有10个用户吗?

时间:2021-10-14 21:04:11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网易云有10级用户,其中最高的是10级个人级。达到10级的条件是累计听的歌曲数为2万首,累计登录天数为800天。网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网易云有10级用户,其中最高的是10级个人级。达到10级的条件是累计听的歌曲数为2万首,累计登录天数为800天。

网易云音乐是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依靠专业音乐人、DJ、朋友推荐和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聚焦歌单、社交、大牌推荐、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产品于2013年4月23日正式发布。截至2017年4月,该产品已包括iPhone、Android、Web、Windows、iPad、WP8、Mac、Win10UWP、Linux等9个平台客户端。2015年1月16日,网易云音乐荣获百度中国好应用“年度优秀视觉设计奖”。

2018年2月9日,网易云音乐与腾讯音乐达成版权互授合作。3月6日,网易云音乐与阿里音乐达成版权互授合作。4月5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声明称,将暂停与网易云音乐的合作谈判,进行分许可。

本文介绍的网易云有10个用户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