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玩法陀螺仪设置在哪里?

时间:2021-10-14 13:00:2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没有必要设置荣耀播放陀螺仪。它是一种传感器,也叫角速度传感器,它测得的物理量是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没有必要设置荣耀播放陀螺仪。它是一种传感器,也叫角速度传感器,它测得的物理量是偏转和倾斜时的旋转角速度。

荣耀Play是荣耀于2018年6月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荣耀Play可以大幅提升图形处理效率,支持4D游戏体验。搭载麒麟970AI芯片的EMUI8.2系统支持18w快充技术。

HONOR品牌成立于2013年,是华为双手机品牌之一。以“创新、品质、服务”为核心战略,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全场景的酷炫智能体验,打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时尚生活方式。荣耀推出融合终端和配件。通过HILINK协议及其荣耀亲选电商平台,与具有制造优势的资源和IoT厂商合作,打造开创性、酷炫性的产品,围绕手机形成生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关于荣耀play陀螺仪在哪里设置的文章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