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有红外遥控器吗?

时间:2021-10-13 23:02:3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IOs 13 6 1 phone 11的Iphone11打开空调。但是,由于苹果手机没有内置红外遥控模块,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IOs 13 . 6 . 1 phone 11的Iphone11打开空调。但是,由于苹果手机没有内置红外遥控模块,带红外遥控的空调无法开启。空调的远程控制只能使用内置WiFi或蓝牙。

Iphone11是苹果在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一款手机。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A13 Bionic芯片。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iPhone 11的设计和iPhone XR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铝合金边框和前后玻璃面板只在背面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但是双摄像头模块的造型却沿袭了浴霸的风格。IPhone 11同时拥有紫、白、绿、黄、黑、红六种配色。

IPhone 11采用6.1英寸LCD屏阳极氧化铝和玻璃,前后玻璃面板采用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搭载A13 Bionic芯片和双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1小时。IPhone 11的耐水性极佳,在2m水深最多能停留30分钟,深度是iPhone XR的两倍。

本文介绍带红外遥控的苹果11。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