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错误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10-13 11:02:5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编译错误一般指语法错误、运行错误或程序中的错误。编译就是把高级语言变成计算机可以识别的二进制语言。计算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编译错误一般指语法错误、运行错误或程序中的错误。编译就是把高级语言变成计算机可以识别的二进制语言。计算机只知道1和0编译器,把熟悉的语言变成二进制。

编译(compile)使用编译器从用源语言编写的源程序生成目标程序的过程。用编译器生成目标程序的动作。将源程序翻译成目标程序的编译过程分为五个阶段: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检查和中间代码生成;代码优化;目标代码生成。主要用于词法分析和语法分析,也称源程序分析,在分析过程中发现语法错误时给出提示信息。

编译器语言是由编译器实现的编程语言。与直译语言不同,解释器一句一句地运行代码,但是编译器在运行代码之前将代码编译成机器代码。理论上,任何编程语言都可以编译或直译。它们之间的区别只与程序的应用有关。

本文介绍的编译错误是什么意思?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