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加速视频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10-11 14:56:1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Aauto快手的APP版本是7 6 30 2436。Aauto Quicker视频中没有声音的原因如下:1 三星可能是因为用户的媒体声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Aauto快手的APP版本是7.6.30.2436。Aauto Quicker视频中没有声音的原因如下:

1.三星可能是因为用户的媒体声音被调整到最低水平。在观看Aauto faster视频时,用户可以按住手机的音量按钮,尝试增加一些手机媒体的音量,一般可以解决问题。

2.如果上传的视频没有声音,可能是因为用户在上传的时候没有选择配乐,关闭了视频的原声。可以删除后再上传。

3.如果所有视频都没有声音,可能是因为Aauto Quicker app的权限问题。

4.如果真的是权限问题,用户也可以直接选择卸载重新安装Aauto Quicker app。当app打开成功后,用户只需在弹出的权限问题中选择权限即可。

5.另外,如果手机上其他应用没有声音,可能是手机有问题。可以关机重启手机。如果关机重启无法解决问题,建议联系手机进行售后测试。

这篇文章介绍了Aauto Quicker视频如何没有声音,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