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信息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10-11 13:56:3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为p30pro为例,其系统版本为EMUI10 0,其增强信息意味着中国移动运营商定制的联通和电信暂时不支持这项服务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为p30pro为例,其系统版本为EMUI10.0,其增强信息意味着中国移动运营商定制的联通和电信暂时不支持这项服务。增强信息菜单只能在主卡为中国移动卡时显示。当主卡是非移动卡时,无法显示增强信息菜单。

华为P30 Pro是华为开发的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 9.1操作系统,6.4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消除刘海,采用后置四摄设计,支持屏幕发声,IP68防尘防水。华为P30 Pro采用水滴屏设计。手机前后没有物理指纹模块,而是在摄像头阵列的一侧设计了四个摄像头闪光灯。华为P30系列实现了最高膜厚涂层的量产。天空境界采用15层工艺加工,其中渐变电镀工艺由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组成,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

本文中介绍的增强信息的含义是什么?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