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长时间可以录制屏幕?

时间:2021-10-11 07:02:1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Ev屏幕录制普通用户一次可以录制五分钟视频,注册会员登录后可以开启无限录制权限。EV录屏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Ev屏幕录制普通用户一次可以录制五分钟视频,注册会员登录后可以开启无限录制权限。

EV录屏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电脑录屏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录制电脑屏幕,是一款非常轻松的桌面视频录制软件。支持“定时录制”。您可以设置单次录制的持续时间或某次录制的开始时间。支持“一键式启动流媒体服务器”,让你在会议室、教室、机房快速共享桌面。观众只需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支持各种录音,如“麦克风”和“仅系统音”。支持桌面“任意选择”录制和“全屏”录制;支持嵌入式摄像头开启悬浮。它可以在软件中直播,实现多通道同时流式传输。支持“场景编辑”;支持“分屏录制”,可同时录制图片、相机和桌面。支持桌面画板功能。

本文介绍了电动汽车屏幕可以为每个人录制多长时间。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