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玩的无卡版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10-10 19:03:0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MIUI8小米无卡玩的系统版本是指不发流量卡的版本,这款机器可以插卡。支持双Nano-SIM卡和Micro-SD扩展存储卡。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MIUI8小米无卡玩的系统版本是指不发流量卡的版本,这款机器可以插卡。支持双Nano-SIM卡和Micro-SD扩展存储卡。全网支持联通/移动/电信4G/3g/2g。

小米Play是小米科技于2018年12月24日发布的“新手机”。定位为高品质入门级手机,主要特点是“自带流量”,售价1099元。

小米Play采用5.84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2801080,每英寸像素为432 PPI。它配备了MediaTek Helio P35处理器,支持CPU/GPU双Turbo加速。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万AI。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

本文介绍的小米play无卡版是什么意思?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