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8p顶灯

时间:2021-10-10 11:02:4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8p平视灯的设置方法:1 打开设置。2 单击设置页面上的显示和亮度。3 打开升降唤醒右侧的按钮。IPhone 8 Plu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8p平视灯的设置方法:

1.打开设置。

2.单击设置页面上的显示和亮度。

3.打开升降唤醒右侧的按钮。

IPhone 8 Plus是苹果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能手机,由苹果CEO蒂姆库克于2017年9月13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发布。IPhone 8 Plus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它支持无线充电,采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外观上与系列之前的iPhone 8 Plus不同。设计前后改为空间级铝材,是防水防尘性能更好的玻璃镜。IPhone 8 Plus是为太空级铝设计的,前后都有玻璃镜。防水防尘,支持无线充电。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银色、太空灰和金色。

IPhone 8 Plus是双1200万像素苹果强调使用更大更快的感光元件,支持4k和60fps的视频拍摄。加上“慢同步技术”,闪光灯正面与700万像素完全一致。IPhone 8 Plus后置双摄像头专注于机器学习人像背景模糊拍摄,支持60fps码流的4K视频拍摄。支持无线充电。另一个特点是它的图形传感器增加了对AR技术的支持。

关于如何设置8p顶灯的文章就到这里。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