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构成的三要素

时间:2021-10-09 23:03:0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网络为例,协议的三要素是语法、语义和时序。网络协议是通信计算机必须共同遵守的一组约定。比如如何建立连接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网络为例,协议的三要素是语法、语义和时序。网络协议是通信计算机必须共同遵守的一组约定。比如如何建立连接,如何识别对方。只有遵守这个协议,计算机才能相互通信。

网络是指许多对象及其相互关系由若干节点和连接这些节点的链路组成。计算机领域的网络是信息传输、接收和共享的虚拟平台,通过网络将各个点、面、体的信息连接起来,实现资源共享。网络是人类发展史上最重要的发明,它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享受,促进了科技和人类社会的发展。网络传播影响广泛。作为原创作者,既要报道冷新闻,也要增加暖新闻。网络越来越发达,一些人在网络上传播自己的作品,从而被广大网友认可,一举成名。

这就是本文介绍的协议的三个要素。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