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如何将u盘设置为第一启动项?

时间:2021-10-09 15:03:4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硕笔记本将u盘设置为第一启动项的方法如下:1 华硕笔记本都支持快捷键选择u盘。您必须先插入准备好的u盘启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硕笔记本将u盘设置为第一启动项的方法如下:

1.华硕笔记本都支持快捷键选择u盘。您必须先插入准备好的u盘启动盘,然后在启动时按esc键。

2.此时,请选择启动设备,会出现启动项目选择菜单,其中General UDisk表示u盘一般显示u盘的名称,如东芝、金士顿、Sandisk等。带uefi模式的启动u盘项目是不带UEFI模式的启动u盘项目。您可以按下识别的u盘项目的回车键,进入u盘启动。

笔记本电脑也简称为“便携电脑、掌上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和PC相比体积小,携带方便。它是一台小型便携式个人电脑,通常重1-3公斤。

笔记本和PC的主要区别在于携带方便,对主板CPU的内存、显卡和硬盘容量要求不同。笔记本的机身虽然很轻,但适用性毋庸置疑。在日常操作和基本的商务、娱乐和操作上,笔记本电脑完全胜任。如今的笔记本电脑根据用途不同,正在分化出不同的趋势。上网本往往用于日常办公和电影。业务趋于稳定,功耗低,续航时间更长;性能好性价比高的家庭游戏是专门为迎合少部分人外出玩游戏而设计的;发烧级配置有不错的娱乐体验,当然价格也不低,续航也不理想。

关于华硕笔记本如何将u盘设置为第一启动项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