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滴滴打车记录?

时间:2021-10-08 00:02:2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滴滴APP的版本是5 4 18。滴滴出行查看历史订单的方法是:1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滴滴出行】APP图标。2 打开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滴滴APP的版本是5.4.18。滴滴出行查看历史订单的方法是: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滴滴出行】APP图标。

2.打开滴滴后,点击右上角头像,然后点击订单。

3.您可以在订单页面上看到您的历史订单。

滴滴出行是一个一站式出行平台,涵盖了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乘车、司机、公交、货运等众多业务。2015年9月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2019年8月19日,滴滴出行在广州开始上线,并接入第三方服务商如汽出行。发布于《滴滴网约车安全标准》年9月。

自2019年11月20日起,滴滴已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试运行。12月3日,滴滴发布全新拼车产品,将在26个城市推出九折优惠活动。2020年2月27日,为满足用户复工需求,小菊汽车服务旗下小菊租车已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陆续推出“全国万辆7天免费”租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小菊租车App或滴滴App进行免费预订。

本文介绍如何查询滴滴打车记录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