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照片教程

时间:2021-10-07 20:00:1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Vivox27拍摄照片如下:1 进入手机桌面,点击【相机】应用图标。2 进入相机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Vivox27拍摄照片如下:

1.进入手机桌面,点击【相机】应用图标。

2.进入相机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选择想要设置的功能。

3.也可以在主拍照界面选择多种拍照模式。

Vivo X27是Vivo公司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vivo X27系列共有三个版本,采用6.39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配备4800广角夜景三摄像头,拥有4000毫安电池支持22.5W双引擎闪充。2019年3月8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宣传片,正式宣布鹿晗、刘雯成为vivo X27手机代言人。

本文介绍的vivox27照片教程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