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迷你版的屏幕尺寸是多少?

时间:2021-10-06 13:00:2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IOs 14 0 1,iphone 12 mini版屏幕尺寸为5 4英寸。IPhone 12系列还增加了MagSafe功能,支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IOs 14.0.1,iphone 12 mini版屏幕尺寸为5.4英寸。IPhone 12系列还增加了MagSafe功能,支持磁吸阵列、磁吸对准、NFC进行配件识别和磁力计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无线充电体验。

IPhone 12 mini是苹果智能手机,采用5.4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P,支持4k和60fps录制,IP68防水,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电池容量为2227mAh快充(20W快充)和MagSafe无线充电(最高15W)Qi无线充电(最高7.5W)。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苹果发布了售价699美元的iPhone 12 mini。IPhone 12 mini采用5.4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P,支持4k和60fps录制,IP68防水,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A14处理器集成118亿个晶体管,CPU采用全新六核设计,相比A12仿生芯片性能提升40%。

IPhone 12 Mini用Face ID人脸识别取代了触控ID指纹识别,大幅降低了屏框厚度。IPhone 12 mini与IPhone 12在功能、参数、配色等方面都是一样的,只是屏幕尺寸有区别,是目前世界上最轻最薄的5G机型。

本文为大家介绍了iPhone 12 mini的屏幕尺寸,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