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呼叫被轮换 呼叫被限制

时间:2021-10-05 07:00:1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您的通话是轮换的,通话是有限的,因此来电在无人接听时会转移到指定的手机上。设置受限号码后,呼叫限制不能键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您的通话是轮换的,通话是有限的,因此来电在无人接听时会转移到指定的手机上。设置受限号码后,呼叫限制不能键入特定类型的号码。当用户在未打开国际长途功能的情况下拨打国外电话时,会出现此提示。

网络电话又称VOIP电话,是通过互联网直接拨打对方电话的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包括国内长途和国际长途,资费为传统电话费用的10%至20%。宏观上可以分为软件电话和硬件电话。电话是在电脑上下载软件,然后购买网络电话卡,再通过耳机与对方(固话或手机)进行通信。

手机防火墙是一种常用的智能手机软件。它可以拒绝接收黑名单上的电话和短信。来电防火墙的原理是目标手机收到信号通知后,查询黑名单列表,决定挂机还是振铃。其实就是原来的人手动挂机,自动挂机,所以黑名单上的人打电话都显示忙音,不是被拨就是占线。

关于您的呼叫轮换和呼叫限制,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