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购买相册查看方法

时间:2021-10-04 15:00:3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网易云音乐7 2 24版为例,查看购买的专辑如下:1 打开网易云音乐,点击左上角三个水平图标。2 单击“我的订单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网易云音乐7.2.24版为例,查看购买的专辑如下:

1.打开网易云音乐,点击左上角三个水平图标。

2.单击“我的订单”选项。

3.单击“数字相册”查看购买的相册。

网易云音乐是网易于2013年4月23日发布的一款以发现和分享为主的音乐产品。它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和社交功能,为用户打造全新的音乐生活。我们的产品包括了iPhone、安卓、Web、Windows、iPad、WP8、Mac、Win10UWP、Linux等平台客户端。2020年1月3日,网易云音乐出版内容创作者扶持计划“云体计划2020”宣布,将进一步加大流量和收益激励,并在此前的基础上,再增加1年1000亿元的原创音乐人实际播放扶持,全年将原创激励基金提高至1亿元以上,通过网易音乐人关爱基金为遇到意外需要帮助的音乐人提供公益关爱。“阶梯工程2020”中的新配套措施于2月14日起生效,音乐人可从1月3日起预约参与。2020年7月10日,网易云音乐全新社交功能【一起听】正式上线,全面向用户开放。

本文介绍的网易云购买和观看相册方法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