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自动投下一集

时间:2021-10-04 13:00:38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不能自动设置优酷下一集。目前手机投影还没有这样的功能。投影只有一个视频地址,只能手动点击下一集播放。优酷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不能自动设置优酷下一集。目前手机投影还没有这样的功能。投影只有一个视频地址,只能手动点击下一集播放。

优酷是由顾永强于2006年6月21日创立并正式上线的视频平台。优酷现在是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旗下的大优酷业务集团旗下的视频平台。目前优酷、土豆视频平台覆盖5.8亿多屏终端,日播放量11.8亿,支持版权、合拍、自创、自播、直播、VR等多种内容形式的PC、电视、移动终端。业务涵盖会员、游戏、支付、智能硬件和艺人经纪,从内容制作、公告、营销、衍生业务到粉丝经济。

优酷奉行布局式、内容品牌化、自主开播的策略,不断朝着3 X(3是欢乐喜剧、热血青春、纯美可爱X是超热播剧)方向打造爆款剧,构建6 V(6是脱口秀、喜剧、真人秀、亲子、偶像养成、音乐V是垂直爆款)新综艺矩阵,建立独立开播体系,为业务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优酷自动投屏下一集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