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宣布推出一套面向市场的创新型真无线耳塞

时间:2021-10-04 09:40:21来源:
导读 音频配件制造商Jabra宣布推出一套面向市场的创新型真无线耳塞。耳塞是 Jabra Elite 系列的一部分,包括 Elite 2、Elite 3、Elite 7

音频配件制造商Jabra宣布推出一套面向市场的创新型真无线耳塞。耳塞是 Jabra Elite 系列的一部分,包括 Elite 2、Elite 3、Elite 7 Active 和 Jabra Elite 7 Pro。这些耳塞均秉承 Jabra 的设计理念,并采用 Jabra 的 MultiSensor Voice 技术、可调节的主动降噪 (ANC) 和不错的电池寿命等。

Elite 2 耳塞是同类产品中价格最低的型号,具有 6 毫米驱动器,支持可定制的均衡,并有两个用于通话的麦克风。它还具有高通 aptX 技术,支持 Alexa,其电池充满电后可持续使用 7 小时。连接充电盒后,可确保长达 21 小时的活动时间。

Elite 3 耳塞由 6 毫米驱动器供电,可提供非常标准的音频输出。Elite 3 支持 Qualcomm aptX 音频,以及一个 4 麦克风系统。它提供 7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连接充电盒后可延长至约 28 小时。

Jabra Elite 7 Active 采用 Jabra 的 ShakeGrip 技术、提供有效通话体验的四个麦克风和可调节的主动降噪。还有两个额外的麦克风,可实现更大的个性化。

Jabra Elite 7 Pro 是一款更紧凑的真正无线耳塞。它拥有 Jabra 的内部 MultiSensor Voice 技术,由一个复杂的算法驱动,结合了四个麦克风和一个骨传导传感器。Jabra Elite Pro 7 的尺寸比 Elite 75 耳塞小(最多小 16%)。设备中的可调 ANC 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环境自定义音频体验以满足他们的需求。Jabra MySound 技术还可以实现音频个性化。使用充电盒,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0 小时。但是,当 ANC 处于活动状态且未连接充电盒时,您只能获得 8 小时。

根据定价,Elite 2 的定价为卢比。5,999(~82 美元),Elite 3 将花费卢比。6,999(约 95 美元),而 Elite 7 Active 的售价为卢比。15,999(~217 美元)。该批次的选择是 Elite 7 Pro,它将花费卢比。18,999(~258 美元)。

Elite 2 和 Elite 3 耳塞将于 10 月 1 日上市,而 Elite 7 Pro 和 Elite 7 Active 将于 2021 年 10 月底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