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的防水等级是什么?

时间:2021-10-03 17:04:2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 5vivo x50 pro不支持防水防尘功能。如果手机进水,可能会损坏手机硬件。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5vivo x50 pro不支持防水防尘功能。如果手机进水,可能会损坏手机硬件。建议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手机。

Vivo X50 Pro后置采用了四种相机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微云台超感光主摄镜头、IMX598传感器、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800万像素潜望镜镜头和8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

vivo X50 Pro的电池容量为4315mAh,支持33W快充技术。当机身厚度为1.44毫米时,Vivo X50 Pro的电池容量减少了35mAh,从续航时间来看,两款机器相当。不过44W的超级快充在充电速度上还是有优势的。33W半小时可充电57%,44W仅需20分钟即可充电50%。

X50系列还采用了5轴VIS(vichor-rational Image staging)视频防抖技术,通过“X轴旋转Y轴旋转”微云台防抖和“X轴平移Y轴平移Z轴旋转”电子防抖实现X/Y/Yaw/Pitch/Roll“5轴视频防抖”效果,让视频拍摄大有帮助。

本文介绍了vivo x50 pro的防水等级,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