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前置摄像头故障

时间:2021-10-02 15:00:3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小米mix2s前置摄像头故障。可以重启小米mix2s看看问题有没有解决。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到维修点维修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小米mix2s前置摄像头故障。可以重启小米mix2s看看问题有没有解决。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到维修点维修解决。

小米MIX2S是小米公司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于2018年3月27日在上海发布。小米MIX2S取消全陶瓷版。机身采用玻璃前面板、金属中框、陶瓷后壳的设计。它配备了5.99英寸FHD分辨率的全屏指纹。后部设计的配色是黑色和白色的结合。小米MIX 2S取消全陶瓷版。机身采用玻璃前面板、金属中框、陶瓷后壳的设计。整体机身依然采用1833609的综合屏保,离开了正常的听筒设计。前镜头还在整机右下角。新机器的框架进一步缩小。后置摄像头改为双摄像头黑色版本。相机边框为18K金镶嵌白色版。MIX 2S屏占比将达到95%。MIX 2S配备了5.99英寸FHD分辨率的全屏指纹。后部设计的配色方案是黑色和白色的结合。

本文介绍的小米mix2s前置摄像头故障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