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触控蓝牙耳机

时间:2021-10-01 15:01:21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触摸式蓝牙耳机的启动方法是蓝牙耳机上有一个触摸按钮开关,按住开关2秒钟就可以打开,不用松手。再次按住此开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触摸式蓝牙耳机的启动方法是蓝牙耳机上有一个触摸按钮开关,按住开关2秒钟就可以打开,不用松手。再次按住此开关2秒钟。如果你不放手,你就会和手机的蓝牙配对(当然,要搜索周围所有的蓝牙设备,必须提前打开手机的蓝牙)。再次按住此开关2秒,即为蓝牙耳机关机。

蓝牙耳机是蓝牙技术在免提耳机上的应用,让用户可以自由轻松地进行各种方式的通话,而不会打扰电线。蓝牙耳机问世以来,一直是移动商务人士提高效率的好工具。

蓝牙耳机的另一个重要点是传输距离,与蓝牙版本无关,依赖蓝牙技术PowerClass。大多数手机和移动设备使用PowerClass2标准传输距离为10米;升级后的PowerClass1是将传输距离增加到100米。两个版本都支持A2DP立体声传输协议,可以与立体声耳机互联。一般来说,手机和蓝牙耳机的距离不会太远。如果中间没有大的障碍物,7米以内传输质量会很好。如果超过8米,就会有断点。超过10米的蓝牙设备将失去连接。

关于如何启动触控蓝牙耳机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