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p电池有多少毫安?

时间:2021-10-01 07:00:4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iOS13 4,苹果8p电池容量为2675ma。本机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为不可拆卸电池,支持快速充电。IPhone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iOS13.4,苹果8p电池容量为2675ma。本机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为不可拆卸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IPhone 8 Plus是苹果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能手机,由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外观上与系列之前的iPhone 8 Plus不同。设计前后改为空间级铝材,是防水防尘性能更好的玻璃镜。

IPhone 8 Plus是双1200万像素苹果强调使用更大更快的感光元件,支持4k和60fps的视频拍摄。加上“慢同步技术”,闪光灯正面与700万像素完全一致。IPhone 8 Plus后置双摄像头专注于机器学习人像背景模糊拍摄,支持60fps码流的4K视频拍摄。支持无线充电。另一个特点是它的图形传感器增加了对AR技术的支持。

关于苹果8p电池有多少毫安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