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s的耳机插孔在哪里?

时间:2021-09-30 17:01:4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荣耀20s耳机孔在充电孔位置。荣耀20s没有3 5毫米耳机插孔,但用户可以通过Type-C接口使用Type-C耳机,也可以使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荣耀20s耳机孔在充电孔位置。荣耀20s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但用户可以通过Type-C接口使用Type-C耳机,也可以使用3.5毫米to Type-C适配器连接耳机。用户也可以选择更方便的蓝牙耳机实现无线连接。

荣耀20S是荣耀旗下的一款手机,采用侧边指纹技术,将继续采用指纹键和电源键一体化设计。搭载该机,搭载7nm工艺的麒麟810移动平台配备8GB大内存,支持非常成熟的GPU Turbo技术。配备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模块,支持20W快充。2019年9月4日在武汉发布。荣耀20S采用了6.26英寸的屏幕,在众多的大屏手机面前,尺寸稍微小了一点,在手感、重量等方面都有优势。同时这块屏幕的质量也不错,23401080的分辨率非常清晰。

荣耀20S还采用了魅惑屏设计,左上角有一个开口放置前摄像头接收器传感器,机身顶部中框与屏幕的交界处放置一个呼吸灯。91.7%的屏幕视野更大,视觉体验更具沉浸感。机身背面,蓝色机身下,变幻莫测。在灯光下,它就像一只扇动翅膀的蝴蝶。2.5D曲面玻璃手感非常有质感。荣耀20S还采用了侧面指纹的设计和电源按钮的组合。拿起手机时,手指自然触碰指纹识别区域,从而拿起手机,自然解锁。

本文介绍荣耀20s耳机插孔在哪里,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