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延误了吗?

时间:2021-09-29 11:02:01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Airpods是有延迟的AirPods。为了减少延迟,AirPods采用了特制的芯片甚至蓝牙协议。但是AirPods不能消除所有的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Airpods是有延迟的AirPods。为了减少延迟,AirPods采用了特制的芯片甚至蓝牙协议。但是AirPods不能消除所有的延迟。与有线耳机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Apple AirPods是苹果在2016年9月8日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感应到用户佩戴耳机的动作,然后连接的设备上播放的内容会自动传输到耳机上,摘下一个耳机后,设备会用自己的扬声器再次播放。双击耳塞上的圆孔直接连接siri。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波束成形技术,即使周围环境嘈杂,也能准确识别控制音乐播放的简单指令。AirPods工作5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边自动播放,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此外,就电池寿命而言,它可以连续使用5小时。这款新型无线耳机内置光学传感器和加速度计。您也可以通过双击此无线耳机来访问Siri。这款耳机还可以过滤噪音,确保用户通话时的音质。

在这篇文章中为每个人介绍airpods有延迟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